莫思莫念

。。。。

赵云澜回忆前尘,巍巍与大猪蹄子翻旧账(十二)

婚礼结束后,赵云澜把客人送走后带着沈巍给父母磕了个头,赵母看着他们如此连忙起身去扶沈巍,她拉着沈巍的手把他送到赵云澜手中说:“小巍啊,你和云澜要好好的,他要是欺负你你来告诉妈,妈替你教训他!”



“妈,您就放心吧。我家大美人儿这么好我怎么可能欺负他,就是……”就是他太好了,好的让人心疼。



“就是什么啊,赵云澜我告诉你,你不要挑小巍的错,这么好的孩子肯跟你在一起是你享福了你知不知道。”



赵云澜见他家母上大人这样护着沈巍,开心的不得了,拍着胸脯说:“妈,您就放心吧!我是不会欺负小巍的,更不会负了他的!”



“巍巍,对不起……”赵云澜看着沈巍认真的说着“我不会负你的,我要把欠你的全部还给你。巍巍……对不起……”赵云澜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这可把旁观者都吓着了,尤其是沈巍,他刚要抬手给赵云澜擦干眼泪就被他一把拽进怀里。沈巍愣了老半天才回过神来顺顺他的背说:“云澜,爸妈他们都在呢,别这样。”




赵云澜不听,抱着沈巍继续哭。



赵氏父母都傻眼了,他们从来没有看见赵云澜这个样子,一脸疑问的看着小两口秀恩爱。



“巍巍啊……这……这是怎么了啊……”赵云澜这是唱的哪出啊?赵母看着赵云澜满脸嫌弃。



“妈……”



“哥哥!……”



鬼面打断沈巍的话,左手一块奶油蛋糕右手一杯红酒摇摇晃晃的朝沈巍走了过来,看见赵云澜晃了晃手里的酒杯,出言嘲讽道:“哎呦喂,小云澜~这就哭上了,那些还是宋朝的事呢,其他的还没告诉你呢,以后有你哭的!”




“鬼面!”沈巍这下明白了,他就不应该心软。大概是太在意了吧,沈巍全然忘记了赵氏父母的存在,大怒道:“跪下!”



沈巍怀里抱着赵云澜,歪着头,眼睛通红的盯着鬼面,鬼面吓得一激灵立马拽了手里的东西,跪在地上,怕沈巍打他又往后退了几步,一脸委屈的看着沈巍。



“你与云澜说什么了!”




“我,我,就是这些年在天柱外面听到的……哥哥~”



“闭嘴!”



沈巍大怒,他自己都不敢将事情全部告诉赵云澜,他怎么敢……



“云,云澜……”他小心翼翼的唤着赵云澜,想着他说过的。



赵云澜把头从沈巍肩上拔出来,眼眶早已被泪水泡肿了,“云澜,云……昆仑……你,你别不要我……昆仑,昆仑……”沈巍顺着赵云澜的身子滑到地下,他跪在赵云澜面前,仿佛只要赵云澜要他,他可以抛弃一切,包括他的尊严。他抬着头,眼里布满了泪水,赵云澜慌了神,下意识的陪他跪了下去。



“巍巍……”




赵母看着这出‘戏’,眼睛里都是沈巍给赵云澜下跪的画面,一脸的不敢相信,等她缓过神来,脚下的两人正跪的笔直,她赶在赵云澜前面扶起沈巍,随后给他亲生儿子一记重击。打的赵云澜哇哇直叫,跳起来就想扑到沈巍怀里,可美人儿却被赵母一把拉开,迎接赵云澜只是一片光滑的地面,沈巍在赵云澜扑向地面的一瞬间拉住了他,赵云澜这才没有被地给占了便宜。



“巍巍~”



“赵云澜!”赵母看他又想打沈巍的主意,一下子挡在沈巍前面怒视着他,“赵云澜!你给解释清楚!”



“妈,这有什么好解释的,这……什么宋朝啊什么民国啊,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刚才小巍为什么要给你下跪!我看他那动作,跪了应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你什么意思!你虐待啊!”赵父从后面拍拍她的手,示意她冷静,却被她一个眼神吓得没了动作。




“妈,你想哪去了!我没有!我……”赵云澜没了声音,这,这怎么,怎么解释啊!要命啊!




赵云澜:我真没虐待巍巍……


沈巍:昆仑是不是生气了?


鬼面:谁来看看我,我还跪着呢!😭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