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莫念

。。。。

赵云澜回忆前尘,巍巍与大猪蹄子翻旧账(十一)

赵云澜最近正在恢复记忆,尽管他知道这是沈巍故意的,但他还是欣然接受并且想方设法的补偿沈巍。



赵云澜每一世第一眼看到沈巍就会偷摸的把嫁衣给他备好,每一次想象着与沈巍大婚的场景他都会忍不住笑出来,当他遇见沈巍的时候或设法与他亲密接触的时候都会与他说上一句‘我心悦你’,而沈巍只是笑笑,眼里布满了痛苦。


赵云澜知道他每一世娶妻沈巍就会在地府喝酒痛哭,或是光着脚去黄泉路上踩那蔓珠莎华,因为那样会痛,那本就鲜红的花染着他的血显得更加美艳动人。他会待他死后把原本属于他的东西紧紧地锁在万川湖里,包括那一张张倾城的画像。



即使沈巍不说赵云澜自己心里也清楚的很他欠沈巍的不是一生一世就能还完的,他真的要谢谢老天爷给了他这一副不死不灭的身体,他想着自己的轮回,忆着沈巍的苦,天知道他有多想喝他喝过的酒,走他走过的路,但是,他家宝贝儿不会同意的。



为了不让他家宝贝儿伤心,他只能顺着他走……



赵云澜本想办一个古色古香的婚礼,可耐不住他家母上大人的威胁只好办了个中规中距的。



在婚礼上赵云澜满心欢喜的许给沈巍永生永世,他看着对面快要哭出来的美人儿,偷偷的给鬼面传消息:



“小舅子,小舅子……”



“干嘛”→_→



“你在地府有人吗?”



“哼,你说呢,老子可是鬼王!”



“那帮哥夫个忙……”



赵云澜一脸深情地看着沈巍把自己的计划给鬼面说了。



“赵云澜,你能不能别再害他了。”




赵云澜收到鬼面的信息拿酒杯的手明显的抖了一下,只是动作太小才没让沈巍发现,赵云澜看着他家宝贝儿,很久没有见他这么笑了……




“面面,我的记忆是你哥给我的,我知道肯定是不全的,所以你要帮我。”




“帮你?帮你恢复记忆?哈哈哈……好!”鬼面一听到这话立马就来了兴趣,把他知道的,听说的,他自己半信半疑的一股脑的全塞给他。赵云澜看沈巍与母上大人谈笑风生的,拼了老命的想把眼泪憋回去可还是不争气,他苦笑着擦干眼泪,这下好了,本想着想着把欠你的用这一生一世还给你的,现在好了,永生永世都还不清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