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莫思莫念

husiluanxiangdemeilin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8篇文章,694人喜欢

应用截图

莫思莫念

莫思莫念

 

赵云澜回忆前尘,巍巍与大猪蹄子翻旧账(一)

“啊!……嘶……呼……”赵云澜本着补偿沈巍的重要任务,起了个大早,可却被腰兄无情阻拦,他本来是想给沈巍做饭的……


赵云澜趴在床上,看着那阴娆的脸,忍不住上手去抚摸那倾国倾城的容颜,那张脸高挺英气的鼻子,红唇诱人,纤细的手指抚摸着那张妖娆魅惑的脸,不知不觉,一滴泪水划过那张美到窒息的脸峡,“沈巍……”

赵云澜明显是动了心,他知道沈巍一夜没睡……冲着那张红唇亲吧了一口


“宝贝儿~”


……


之后的事~不可说……


自从赵云澜当上局长,一味地昏庸无道,拿着特调局不当局子,当马戏团,天天在里面斗猫虐蛇,撒狗粮,惹得特调局众位集体罢工,该干嘛干嘛,就是不干正事。


而我们的赵大公子,最近发现自己回忆前尘往事,整天躺在局子里,跟自己过不去。


这天,赵云澜把沈教授送到学校,进了特调局就把腿放在桌子上,将自己的身子献给沙发,开始回忆过去。祝红见此立马放下手里的生牛肉,又开始坐在电脑面前浴血奋战了。


赵云澜回想着,沈巍前世与他说的,都在他耳边回响,每一句都让他心如刀割……


“我将这天下收之,奉之,可到头来,却连那一瞥回眸都得不到。”


“既然你不爱我,为何还要给我一线希望,让我误解,痛不欲生。”


“我说我要走了,你会不会难过啊?哪怕一点儿也好!”


“裴文德,我想清楚了,你若入佛,我便毁了那魔;你若成魔,我让这世上无佛。‘’


“罗探长,新婚快乐,祝二位佳人,永结同心……白首莫离……”


……


想到那些话,那些片段,赵云澜就不知被这么东西压的喘不过气来,他伤沈巍伤的太重,尤其是民国时期,他竟然把沈巍当替身,而且到死都不知道,那女人是沈巍的替身,一直都是……


赵云澜想着,他突然起身,盯着茶几苦思冥想了一会儿,又躺下了!


过了一会,他又站起来,冲着一分钟五百字的祝红大喊:“死长虫!别写了!去给老子买两身结婚礼服!”


祝红被喊的两眼放光,立刻放下手里的活,冲到赵云澜面前,一连串的问了他好多东西


“老赵,你要跟沈教授结婚吗?你求婚了吗?要什么样的衣服?婚纱行吗?你想想沈教授穿上……”


话还没说完,就被赵云澜笑着打断:“要红袍!凤冠霞帔懂不懂?给沈巍的。我吗😊随便,反正老子天生丽质!”


😒“那尺寸是?”祝红暗自搓了搓手,沈教授的身材^ω^哈哈哈……


“办公室里有两身衣服,一身是我的,西装是沈巍的,按着那个尺寸做。”


“好😤”


把祝红招呼走了,赵云澜又虐待林静他们,黑猫在旁边看的真真的,结婚?人家沈教授还没答应呢!他这就要办场地!玩呢!


赵云澜回忆着种种前尘,拼了命的鞭策着下属,想让他们把场地弄得跟以前一样,可他们修为太浅,山圣大人只好自己动手,他把林静他们赶到一边,撸了撸袖子,开始埋头苦干。


郭长城见此,本着不能让领导动手的三好员工守则走上前,却被赵云澜挥手送到了楚恕之怀里。楚恕之看着惊慌失措的郭长城敢怒不敢言,抱起郭长城就回了家。


咱林静果然是个得道高曾,抱着人生自古谁无死的高端思想,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冲着准备砸墙的赵云澜鞠了一躬:“这位施主,请不要逆天而行,在下知道,您的最终目的为何←_←这俗话说得好,想攻容易,做攻难。这做什么事,都要想想后果,给自己留条后路……”


三两句给赵云澜气的,脸都绿了。一巴掌给他拍晕了……


求评论😊


写的不好,请多指教😗


莫思莫念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莫思莫念”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