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莫念

。。。。

反攻笔记(一)之霸王硬上攻

这天,特调局里传来赵大局长的重重叹息,沈教授放假了,而且一放就是两个月,刚开始的时候赵云澜还特别兴奋,还特地冒着生命危险跟上层领导请了两个月的假,可是现在……

他怀疑沈巍被精虫附体了!一言不合就开始扒衣服啊!可是要了他的命了😵

“老赵,老赵,”祝红来到赵云澜面前碰了碰他的头说:“老赵,沈教授呢?怎么今天没见他人啊?”

“﹌O﹌他去给我买糖葫芦去了。”赵云澜拨了拨头发,模样十分悠闲。

“这个时候,应该没有糖葫芦吧?”林静望着天花板,不怕死的怼道。随后顶着一脸伤坐在电脑桌前开始钓鱼。

赵云澜望着门外,很是担心沈巍,七月的天气,不论什么时候,都是闷热无比的,他心疼沈巍,又心疼自己的腰,他也没犯什么罪啊,为啥要受这样的刑罚啊!古代不是有一种刑罚叫腰折吗,他这比腰折更难受啊……

他看着坐在电脑桌前奋笔疾书的祝红,又看了看那死不要脸的假和尚,赵云澜白了他一眼,自己长什么样自己不知道吗,还在网上勾搭人家小姑娘……切→_→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赵云澜想着,突然眼前闪过一段文字,好像是什么……反攻……“给我!”赵云澜飞快起身,从祝红手上夺下手机,一看上面写的内容,两眼直放金光,“怎么样⊙ω⊙还是老娘我够哥们吧!熬夜写的呢……”祝红靠在桌子上,冲赵云澜显摆自己的文采。

“要了解对方的短处,发现漏洞……沈巍不短啊……”

祝红听了赵云澜这句话差点儿没把蛇胆给吐出来,冲着赵云澜的头就是一巴掌:“你是不是傻啊!我让你弄清楚沈教授不擅长什么,他妈的你给我想什么呢!老娘要是早知道你……拿来吧!‘’祝红说着,就去抢赵云澜手上的手机。

“哎哎哎……祝红女士,我错了,我错了,别……唉……这才乖嘛~嘿嘿……”

“短处,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不知动了什么歪心思,反正我只知道沈教授拿着冰糖葫芦回来的时候,特调局里无缘无故的多出来几瓶白酒,不用问,肯定是赵云澜的,这可把沈教授气坏了,把东西放好就去找赵云澜算账,可肇事者还在得意洋洋的瘫在沙发上,看着那些东西想着自己的伟大复兴之路呢。

“赵局……”可怜我们的小郭仔,刚想提醒赵云澜,却被沈教授一记刀眼吓得半死,还好有楚恕之啊……

“巍巍~”可能是小郭的提醒,也可能是赵云澜当了这么多年警察的习惯,拿起桌子上的白酒向沈巍跑了过去“媳妇儿~”

“赵云澜,这是什么?”沈巍怒视着他,咬牙说道。

“酒啊!”咱不知道赵局长是啥智商啊,就凭他这不怕死的精神,实在是令人佩服啊!哈,哈……

“赵……‘’

“哎呀!宝,宝贝儿啊!这天色都这么晚了!咱快回家吧!走,走走走……”沈巍瞅了瞅窗外正笑得欢的太阳,冲赵云澜微微一笑,拉起他的手漂移回了家。

“巍巍,媳妇儿~要不要喝酒啊~这酒可花了我不少银子么~”沈巍看着赵云澜躺在床上,作死的话一大推,他冲赵云澜眯着眼笑了笑说:“怎么?想喝酒啊?”

“嗯嗯嗯……”赵云澜疯狂的点头。

沈巍见他这样也不忍心拒绝,反正赵云澜也已经成神了,这点小酒,应该没事吧……毕竟,昆仑的酒量,他是见过的……

“好,”沈巍将酒放到桌上,转身拿来一个白瓷杯,倒了杯酒学着当年的样子,跪倒在赵云澜面前,小心翼翼说:“君上请用~”

赵云澜还不知道沈巍已经看穿了他的计谋,看着跪在地上的人吓了一跳,连忙起身过去扶人,在碰到人的那一瞬间,他突然又改变想法,换了身衣服站在沈巍面前,命令道:“咳咳,你把它喝下去!”

“是~”他听着沈巍应了一声,端起酒杯,把里面的酒一饮而尽,正当他开心的时候,沈巍已经跪不动了,他的身体摇摇晃晃的,咣当一声,赵云澜扶着沈巍,为了不让他被碎片划伤,那是要多小心有多小心,他把沈巍挪到床上,扒光衣服正准备做的时候,沈巍一个翻身将他压倒在床……

“君上~小巍侍候君上就寝吧~”赵云澜感受着脖子上传来的热风,那表情,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 他尴尬的冲沈巍笑了两声

“小,小巍,现,现在才……这,……这大白天的,呵呵……就什么寝啊……嘿嘿……”

“哦?君上,不想要吗?”沈巍一脸委屈的看着赵云澜,好像他才是哪个待会儿就要“受刑”的人。

看着那么好看的大美人赵云澜当然不会拒绝他,两眼一闭说:“来吧!”

“啊……”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