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莫念

。。。。

反攻笔记(九)鬼知道沈巍怀了个什么东西

“巍巍~媳妇儿,大宝贝儿~……”赵云澜躺在床上醒了就开始念叨沈巍,他打开手机看着文章的评论等待着沈巍的到来。当看到评论的那一刻起他杀了祝红的心都有,死长虫到底给这些人下了什么蛊……


“这是澜巍吗?什么呀~巍澜才是王道!”



“对不起,我有些串戏,怎么看怎么像美女蛇写的往生咒,再说了赵大局长攻的了沈教授吗?”



“据我所知,这应该是赵大局长自己的著作,你看除了他谁知道沈教授的心口处有一道疤!”



“嗯嗯!”



“大佬真相了!”


……



下面基本上都是这样的了。



赵云澜看着评论整个人都不好了!是啊,自己是有多蠢会把这个写里面!



“云澜,你在做什么?”



赵云澜抬头看见沈巍穿的整整齐齐的站在他面前,手里还端着一份早餐,他爬起来抱住沈巍的腰扭了扭身子道:“宝贝儿今天怎么穿的这么正式,要去见谁啊~”



沈巍看着他半个身子都悬在空中,连忙把手里的碗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往前进了一步摸了摸他的头温柔的说道:“云澜,学校今天开学,你如果不想去局里的话可以跟我一起。”



“啊?要去!”听到这句话赵云澜猛然从沈巍的怀里出来眼睛都亮了一个度。“我可以给宝贝儿你当助教~嘿嘿……”



“好”沈巍说着把碗端到赵云澜面前,见他没有要拿的意思,便拿起汤勺舀了点粥送到他嘴边。赵云澜吃着粥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沈巍。



“巍巍大宝贝儿呼叫澜澜……巍巍大宝贝儿呼叫澜澜……”

沈巍听着赵云澜的手机铃声脸不自觉的红了,他记得这是他跟赵云澜第一次见面之后听到的就是这个,他有好几次都要赵云澜把铃声换了,可他却说这个铃声可以让他不管接到谁的电话都是温柔可人的,要么向他这样懒到连署名都不看直接上手的,哪天连得罪的什么人都不知道。



赵云澜吞掉最后一口粥,不慌不忙的在床上翻找着手机,还顺便把沈巍拉到自己怀里,见他挣了两下就没了动作心情大好的拨通电话:“歪,谁啊!”



“老赵!顾局来了,你看看你是不是要来一趟特调局啊?!”




“顾局?哪个顾局!告诉他我没空!”




“老赵!你怎么这样!人家顾明哲好歹在龙城也是跟你平起平坐的,之前你不如人家的时候你不也对他笑脸相迎的吗!怎么现在升官了,不理人了!”



“不是!死猫你啥意思!我赵云澜是那种人吗!我媳妇儿今天开学!而且龙城大学的新生要军训!我去教教他们!”赵云澜听着连自己都不信的话,咧了咧嘴看着沈巍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低头吻住了他,吻的正认真的时候他听见那边有人抢了大庆的手机冲着他大叫,差点把他耳膜给震碎了。他就不该开免提!




“赵局长!谢谢啊!我找你就是为了这事儿,没想到你我心有灵犀啊!谢谢赵局长,那个我已经跟副局他们说好了,您不用赶中午之前来就行!”




“不是!你……我……我没空!我,我……”




“赵局长您就不要推脱了,您也知道我们特警部队特别忙,脱不开身,您就当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吗~”




“不是,我……”



“赵局长,我替学生们谢谢你!”



“不是,我媳妇儿啊……他,他他他……他怀孕了!所以我……歪,喂!”




赵云澜听着挂机的声音,在炕上愣了老半天才回过神来,怎么办,自己从来没有教过人……他求助似的看着沈巍,对着他那若有所思的眼睛想着自己刚才说什么来的,完了……




“宝贝儿……”




“云澜~你想要孩子吗?”




赵云澜呆住了瞪大了眼睛看着沈巍。




“我可以的。”




“不行!”赵云澜看着沈巍一脸平静又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毕竟,因为一个孩子他负了沈巍多少轮回,连他自己都算不清……



他深知沈巍的心思,也知道他说的可以是什么意思!

他把沈巍挘过来圈在怀里认真的说着:“宝贝儿~我不要孩子,我只要你,你一人就好!”



“嗯~云澜~一会儿我们一起走吧!”




“好!宝贝儿……你几点上课?”



“我上午没课,怎么……唔……”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