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莫念

。。。。

赵云澜回忆前尘,巍巍与大猪蹄子翻旧账(四)

沈巍听了赵云澜说的那句话,又瞥见了手上的红绳,愣了老半天,空洞的眼睛直看的赵云澜发慌。


“巍巍……”赵云澜抬手在沈巍眼前挥了挥,生怕他哪里不舒服了。


“赵云澜,你这是什么意思?”沈巍看见那根红绳,其实猜着有十七八九了,可他就是不愿相信,赵云澜他会……


“沈巍,我要娶你!我要把前生欠你的,用余生还给你!”赵云澜说的无比认真,盯着沈巍的眼睛,不愿离开片刻。


“那还完之后呢?……离开我?……”


这还真不怪沈教授多心,毕竟赵云澜前世没少干那些一颗心分成好几十块的经典之作,沈巍是真的怕了……


他硬逼着赵云澜说出我只要你一人的话语,哪怕是假的……他也知足……


赵云澜被沈巍问懵了,又在心里狠狠地嘲笑了自己一通,赵云澜你好傻哦,沈巍要的不就是你的一句不离不弃吗,哈……


“赵云澜!你做什么!”


“上车!”


赵云澜硬把沈巍拽到车上,并重重的关上了车门,还顺手把车门给锁死了。


“赵云澜!你做什么?”沈巍看着他,脸上满是不解和愤怒。


“媳妇儿,我带你领证去!”赵云澜一脸深情地看着沈巍,脚下不自觉的猛踩了一下油门。


“你既然不愿相信我空口白牙说的话,那我就用实际行动让你相信!”


“赵云澜……”


“怎么了?媳妇儿~”赵云澜目视着道路,嘴里应着沈巍。


“回去,他们不会认可我们的……”沈巍低着头,手里玩弄着安全带,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根红绳。


赵云澜没有理会沈巍的话,自顾自的开着车向民政局驶去。


“沈巍,你爱我吗?”赵云澜开着车,像是无心问到。


“爱!”沈巍不知赵云澜这句话的深意,只在表面上回答。


“我也爱你!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哪怕毁天灭地!只要你开心,我可以把心挖给你!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离开你……”


赵云澜看向沈巍,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于是笑着拍了拍他的手,说道:


“媳妇儿,有些事情是我们改变不了的,只要我们开心,外人再怎么说,又有什么用呢?”


沈巍看着赵云澜没有说话,他真是可笑,自己想的事儿,怎么瞒得了昆仑君呢?而且还用这么半吊子的计谋……


赵云澜带沈巍来到民政局,大摇大摆的拉着他的手走到工作人员面前。


“这位小姐,麻烦你给办一下证。”赵云澜与沈巍十指相扣坐在椅子上,不顾旁人异样的目光,掏出身份证……


“啊?二位是?哈哈哈……”工作人员已经表露出了一个腐女看到真人该有的表情,她连忙起身带巍澜二人拍了照,领了红本。


……


沈巍几乎是笑着走出来的,他虽然在里面看见了几个异样的目光,但他从来是不在乎这些的,他在这世上的唯一目的就是昆仑。现在昆仑是他的了,他也没必要关心那些。


赵云澜见沈巍笑了,自己也裂开大嘴笑了起来:“媳妇儿,走,我带你回家见爸妈去!”赵云澜抬手搭上了沈巍的肩膀,不顾那些异性恋人的异样目光,大步流星的走向停在路边上的越野车……



我在考虑,要不要开虐,毕竟前世的事情还没跟你们说清楚呢……



😈



下一章,巍澜携手见父母,大猪蹄子放血大办婚礼……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