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莫念

。。。。

赵云澜回忆前尘,巍巍与大猪蹄子翻旧账(五)

“小巍,你在这坐着,我去看看厨房里有什么,给我儿媳妇做顿好吃的去。”赵母经过对沈巍的了解,不由得感叹自己的儿子这是修了八辈子福啊!找到这么完美的媳妇儿,这个沈教授什么都好,可就是眼神不太好使,不然怎么就看上自己家那臭小子呢!

“哎,多好的孩子啊!怎么审美这么差呢!”赵母说着走进厨房。

赵云澜听完翻了个白眼,手脚并用拦住想要起身帮忙美人儿,就是这一个动作,惹得沈巍脸红心跳,他艰难的抬起手正了正眼镜,吐字道:“有辱斯文……这要是被阿姨看见了,怎……怎么办?~”

“咱妈才没有这么小心眼呢~宝贝儿~你看,咱房也买了,证也领了,是时候……哈哈哈哈哈……”

“是时候什么啊?”美人儿用平静的眼神直勾勾的看着赵云澜,可心里早已波澜四起,他希望赵云澜能说出那个他想了一万年的话,他亲口说的……

赵云澜也不戳破他的伪装,老老实实在他耳边回答道:“结婚!”

虽然不是沈巍要的承诺,但也是一剂定心剂……他想的太多,而且还是那种摸不着边的事,比如,昆仑不要他了……

沈巍活了万年,早已看透了这世间俗物。

他等他万年,见过黄泉残骨,听过忘川鬼哭,厉过相思之苦,画过青衣颜故……

他每每见到他的昆仑与他人立誓结亲,就恨不得将那人拉入九泉之下狠狠地折磨,可又怕自己的手沾染了血腥,会被他嫌弃,所以才……沈巍是不畏惧神农的,他在这世上敬重的只有一个昆仑……

现在,竟然听见昆仑对他的请婚,不知不觉就红了眼眶……

“赵云澜!……”赵母本来是想出来看看那个臭小子有没有把她未来的儿媳妇儿照顾好,毕竟都带到家里来了,肯定是动了真情了,自己再怎么不接受同性恋,也要让儿子开心啊!再加上她挺喜欢小巍的,自然而然就认定沈巍就是她的儿媳妇。

可现在,她有点怀疑沈巍是被赵云澜逼的,肯定是!不然这么好的孩子,怎么就看上她家那个混小子了……

“赵云澜!你是怎么逼得小巍跟你在一起的!说!你是不是打人家了!我就知道,这么好的孩子,怎么会和你在一起啊!”赵母拍桌子就对赵云澜一顿吼,后又走到沈巍跟前坐下,擦了擦沈巍脸上的泪珠安慰道:“小巍,好孩子,不哭啊,有什么委屈跟阿姨说,咱不怕他,啊……”

“阿……”

“哎呀!母上大人,你想哪去了!我怎么会欺负我媳妇儿啊!这,这我宠着还来不及呢!打他?怎么可能!我媳妇儿,我……”赵云澜听完母亲的话,打断自家媳妇儿拍腿站起。

“闭嘴!我不信你!让小巍说!”赵母熟知赵云澜的谎话连篇,拍着沈巍的手,反驳道。

“阿姨,云澜他没有逼我,是我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的,刚才,他说要与我结婚,我太激动,所以才……对不起,让您误会了。”沈巍擦干眼泪对赵母说,赵云澜也在旁边点头应和:“就是就是,我刚才跟我媳妇儿商量结婚的事儿呢!……那个……妈,那个婚礼,我想办的大一点,你看嘛?”

“你想要多大?”

“最大!”

“跟你爸说去!”赵母说完,给她儿媳妇做好吃的去了。

“那他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等着吧!”

要把地府拉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想着与沈巍婚礼场面,发出魔鬼般的笑声……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