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莫念

。。。。

反攻笔记(十二)赵云澜:我是应该感谢祝红?还是杀了她!

赵云澜最近要被祝红逼疯了


什么?!你问他为什么!


还不是那姐们最近迷上了京戏,说什么都要赵云澜扮成角。又不知道从哪翻来他跟小姑娘喝酒的视频天天威胁他让他给她当小白鼠,赵云澜每次看着自己脸上的油彩就恨不得一鞭子把那条长虫分成两半!


可那个死长虫!竟然没有一丝不好意思的样,还是拿着一大推油彩往他脸上抹。


“赵云澜!你给老娘站住!”此时特调局里正在上演一场追逐大戏,看!我们的赵大局长正以每秒80米的速度翻过重重阻碍奔向办公室,而我们的蛇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灯,她现在正以十足的力气拍打着大门,以她现在的力气,可能不出一个钟头门兄就应该因五脏溃烂而亡,赵大局长会为保全门兄而开门吗?


当然不会!!!


“赵云澜!”祝红用法术砸烂了门,一脸阴笑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赵可怜,晃了晃手中的油彩,恨不得立刻就给他糊脸上,可是想到他家那位……不行!我要温柔!


“云澜~”


祝红是温柔了,可赵云澜不觉得,他抱着双腿打了个冷颤:“滚!恶心死了!就你这样的还装温柔呢!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


“你说什么?!”祝红彻底被赵云澜激怒了,她红着眼吐着舌头晃着手里的笔一脸阴笑的向赵云澜走去:“澜澜~听话~否则……后果自负!”


赵云澜自然知道祝红指的是什么事,哇😭……


虽然很不情愿,但为了自己可怜的腰只好巴巴的把脸凑过去任由祝红胡来。


“嗯~你别瞎摸!呼我嘴上了!死长虫!你给我换个好看的!……”


“云澜?”


赵云澜听见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声音猛地一下推开祝红抱着沈巍就开始告状:“巍巍~巍巍~我好想你啊~巍巍~你看看她给我弄的~呜呜呜……巍巍……”


“无,无香……”沈巍眼睛通红的盯着面前的人,一大推的陈年旧事在他心上重新生根发芽。


“无香?……谁啊?!”赵云澜看了看沈巍,又瞅了瞅自己这身行头,他愣了一会儿,转过身对祝红说:“死长虫!滚出去!”


“啊?哦!”祝红看了一眼沉默的二人,被他们的气场吓得不敢反驳只好灰溜溜的退出去。


沈巍红着眼不作声就这么盯着眼前的人生怕他会突然消失,赵云澜也没闲着拿着手机对着自己的脸拍了一张,刚才干嘛要由着那条长虫!小爷的俊脸!啊!巍巍是不是不喜欢啊!赵云澜想着,抬手对着自己那张俊脸就开始胡摸,沈巍连忙去抓他的手:“无香!”

沈巍把赵云澜圈在怀里死死地拽着他的腰,眼里的深情让赵云澜不忍推开他,只好双手怀绕把他的美人儿抱得死死地脑子转的飞快,哎呀!完了!


无香……无香……赵云澜真该给自己颁个奖,他怎么就这么能作啊!


“巍巍~”赵云澜看着沈巍一脸要哭的样子,在心里直骂爹,自己怎么就这么可恨呢!又让媳妇儿不高兴了!


“宝贝儿~别这样~我在呢~”


沈巍没有回他,眼睛里闪着泪光,想要应下他可开口就成了顿顿呜咽。


“我那时负了你……我”赵云澜本不想提起往事,可看见他家宝贝儿这样于心不忍只能硬着头皮开口道。


“不是!是我……”赵云澜话来没说完,沈巍猛地抬起头,泪水顺着双狭划落都快把赵云澜的心给击碎了“是我负了你!”他着了魔一般,眼睛红的像是能滴出血来,赵云澜看着他不顾形象的跌坐在地,神情恍惚的盯着他那身戏服。


“巍巍……”赵云澜见沈巍如此怎么会不心疼,连忙过去想把他扶起来,却被沈巍一把拽了过去“巍巍……唔……”


……


一个星期后,赵云澜躺在沙发上左看右看就是看不见祝红,妈的!老子正想找你算账呢,你给老子玩失踪!于是大发雷霆冲林静叫道:“死长虫呢!?”


“老大……祝红她……她……她那个……沈教授给她放了两个月的假。”


“什,什么!”


“啊!”赵云澜踢了桌子一脚,转身玩漂移找沈巍去了。


――


“沈巍!”


沈教授刚刚下课就看见赵云澜坐在桌子上一脸怒气的看着他,他连忙锁上门走到赵云澜面前,大眼睛闪啊闪“云澜~你怎么来了~”


“我来呢,是想跟沈教授商量商量,我这个不听话的媳妇儿该怎么教训!”


“我,我没有不听话……我……”


赵云澜看沈巍一副要哭的样子立马心软,伸手就把他拽过来,顺顺毛,自己造的孽啊!


“祝红她给你什么东西了?这么生气?”


沈巍听赵云澜这么问,拿出手机,打开祝红给他发的信息小心的交给赵云澜。


赵云澜看了一眼,笑了,死长虫!给老子等着!


“云澜~”


“宝贝儿,我这不是工作嘛~不过!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赵云澜看沈巍委屈的一副要哭的样子,明明知道他的占有欲……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