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思莫念

。。。。

赵云澜回忆前尘,巍巍与大猪蹄子翻旧账(六)

“来,巍巍,多吃点啊!”赵母从坐到桌前就开始给沈巍夹菜,搞得他才是离家过久刚回来的孩子。

沈巍看着这被食物盖的满满登登的碗,求助似的看向赵云澜,可现在的爱人只顾着跟赵父大眼瞪小眼,根本没空帮他,他只能冲赵母微微一笑,把菜吃了下去。

“你想要多大?”赵父冷漠的坐在餐桌前,抬眼看着赵云澜,又看了看在旁边不知所措的沈巍,无心开口道。

“呐……那个……不能天下皆知,也要龙城皆知吧!”赵大局长果然语出惊人,一开口就把顶头上司吓得半天不敢说话。

“赵云澜,你想过后果吗?你就算不想想自己,也要想想沈巍吧!这年头流言蜚语有多害人你不知道啊!你不怕?沈巍呢?”赵父听到赵云澜的话,一口老血差点儿喷出来,拿起酒杯做掩饰,偷偷的看了一眼沈巍。

可沈教授貌似对这件事没有一点儿想法,有些不解的看了看旁边的妻子。

赵母好像感受到了他的异样,躲在桌子下小声对他说:“放心吧,人家是心甘情愿嫁给咱儿的,不是被逼的……”

“哦,是吗←_←”赵父瞥了一眼自家儿子,实在不敢恭维啊!

“沈教授也觉的,婚礼要弄的人人皆知吗?”

“要!肯定要!我赵云澜的婚礼……”

沈巍在桌子下摸了摸赵云澜的手,让他不要激动,又起身对赵父说:“叔叔,我替云澜对两位说声抱歉,是我们无礼了,婚礼,还是不要太大的好,我知道,他是想补偿我,我求的不多,他一人就好,但我只要他好,他开心,我便开心,只要他心里有我,哪怕在远处看着他,我已知足……”

“媳妇儿……你明知道,我想补偿你,为什么要这样……‘’

沈巍对赵云澜笑笑,没有说话。

赵父此时头上布满了问号,补偿?我就知道!他对旁边的妻子使了个眼色,好像在说,看你养的好儿子!把人小巍……哎呀!我都不好意思说!

赵母也是对赵云澜一脸嫌弃,尤其是知道沈巍是孤儿之后,恨不得把那个小兔崽子塞回肚子里去,只见她把赵云澜从沈巍身上扒下来,不顾他的鬼哭狼嚎,坐在他的位置上,拉着沈巍的手,亲切的说:“小巍,听妈的,这婚礼往大了办,算是我们赵家给你的补偿!你想要什么,赵云澜会满足你的!”说着,还不忘给赵云澜补一脚,沈巍别提有多心疼了。

“阿……”

“阿什么?!叫妈!”

“对,对对对……叫妈,叫妈……”赵母笑着应赵云澜的话,拍了拍沈巍的手,激动的说。

“…………妈…………”

夜,很美,皎洁的月光洒在他们的身上,就像是为那一对佳人,注上了永恒的光明。

赵云澜今天非常开心,也有可能是兴奋过度,整个人显得有点疯疯癫癫的,吃完饭,他带着沈巍向赵母鞠了一躬,然后,将沈巍带到房间就开始扒衣服,看着美人儿那红扑扑的小脸,笑得像一个得到糖果的孩子:“嘿嘿嘿……巍儿,媳妇儿,你是我的了,嘿嘿嘿……你是我的了……”赵云澜抱着沈巍就是一顿狂啃,嘴里还不停的说着巍巍……

“啊……啊……”经过赵云澜的挑动,沈巍也不管什么规矩不规矩的了,一把把赵云澜放倒在床……

“啊……罗帮主,啊……我,……我,我听说,你会唱戏,啊……不,不知能否为本探长,开个口啊?啊……”

沈巍被赵云澜给逗笑了,慢慢的把头抬起,对着他说:“唱戏不会,在下只会听戏,不知罗探长,可会?”

“哎……巧了!我也不会……啊……”

“没关系……我教你~”

“……啊……”

评论(4)

热度(25)